♥ 结局

分手时候说分手
请不要说难忘记
我说 请你不要难过
你并没有 而最快忘记的是你
但最难过的却是我
世界上的男生都是犯贱的
对? 还是我做得太错
如果当初不是我先放手
也许我看到的照片里
你不会抱着她 你不会亲她
你知道我看了有多难过吗
跑进房间躲着在角落 哭了
对 一切都是我的错
我不会难过
祝福你们 要幸福 .

还记得你说过什么吗
那个女生不是谁
只是弟女朋友的朋友
是 .. 我真的信 , 结果
阿弟都跟我说了...
是你骗我 我没有哭
只是哈哈大笑
看着他 , 哦 .. 没关系我早就知道了
你比我痛吗?
不 , 最痛是你骗我

男人的话 不能信


我是在干嘛
我说过我不会为你再哭
结果我对着那张废照片哭 真是天真
我知道你在笑我笨 没关系
我是 =] , 只有我才会信你这个废材

完 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