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受伤

手痛
但心比手更痛
I'm BAKA !



我顶不顺了
割手?! 是 ! 我割手 ; 不可以是吗?!
我不想活 , 我下次割脉
我要折磨死自己
恨自己 ! 为什么要爱上你
死笨蛋 ! 脑大生草 !
当初还以为真的能和你有一段永久的恋情
原来一切都是自己太天真 =] !
我天真的以为 我们在一起是对的
其实错了 ; 但没关系
我承受到这种痛 ; 不是第一次了
只是这次比较痛一点点
It's okay !
对我小文姐来说
这一点点通 算什么
蚂蚁咬罢了 XD !

还有那个谁谁谁
我回答你心中的问题
答案 : 我是为了报复才跟你在回一起的
现在应该不用想那么多了 就是这个答案 !!



今天突然间跟朋友聊起pangkor的事 =]
回忆真棒 !
回家被爸爸说我脸黑黑
我没有咯 ! 冤枉 ! 只是没有东西值得我去笑 ..



期待拜4/5跟panda去云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