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KH ?!

今天很坏蛋 TT
上课睡觉
KH节我明明没有带书去
老师:salin lahh
我: 很吵拉傻嗨 diam la - -
老师问我朋友:kenapa dia tidur?
brenda:dia tak sihat mahh
老师:tak sihat pergi bilik sakit la
我:丢
老师:apa!?
我:傻嗨 你很吵
就这样 我滚出去咯 ==
回班咯 睡觉咯
你们慢慢在KH听他讲耶稣吧x)
真是受不了那个老师
没有书 怎样抄!!
F*ck you !
介绍你们几首歌
Secrets .
Just one last dance .
Come back to me .